✰.

谁有我爱的人好.

景羊/嘉宾

be.

极度ooc!!皆为私设.如有不适.立刻退出.

请勿上升真人谢谢.


这一天.羊仔还是像往常一样.在配音棚里配着音.


等录完后.工作人员都走了.景向谁依走了进来.看着他说:“羊.我要结婚了.这是婚帖.希望你能来.”


羊仔听见心里像是什么被抓了一下.愣了一下装作开心的样子说:“可以啊.景老师.这么快就结婚了.放心吧.婚帖我就收下了.我会去的.景老师放心吧.”说完还装作调皮的眨了眨眼.


静香深邃的眼睛死死盯着羊仔说:“好.”说完便把婚帖交给羊仔了.自己走了出去.


羊仔送着静香出去.便把房间门锁了起来.靠着门滑了下去.无力感接踵而来.


羊仔看着手中的婚帖.新郎:景向谁依.新娘:豆花花.心里苦楚的不像话.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落了下来.


等到静香结婚那天.羊仔收拾好自己.去了结婚现场.才恍惚的觉得原来时间这么快.


羊仔走了进去.看着静香精心布置的场地.他知道.这不是属于他的风景.


羊仔看着婚礼现场的人都替静香感到开心.他才傻傻地清醒知道.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结果.


静香看着羊仔来了.便走了过去.说:“羊.欢迎来到我的婚礼现场.”


羊仔装作开心的样子.调皮地说:“景老师要和豆花花百年好合哟.早生贵子呐.”说完还装作开心的眨了眨眼.


静香看着羊仔.应着说:“好”


婚礼很快开始.羊仔看着静香和豆花花的上台.完成着婚礼的仪式.等到婚礼仪式结束.


羊仔看着静香一步步地走向自己的幸福.而自己还停留在原地.


羊仔待到婚礼结束.在大家都散场的时候.他也悄然离去.但是他在走之前.悄悄地用满是爱意的眼神看了静香最后一眼.


静香本来想找羊仔的.想对他有话说.但是找不到.便知道羊仔跟随大家走了.


在婚礼结束之后.羊仔回了家.收拾了自己的行李.和公司辞了职.带着两个小家伙.还有要用的东西.


羊仔自己带着两个小东西和必要用品.离开了大家视线里.


当静香再上班的时候.没有看到羊仔.以为羊仔他放假.


直到一个星期过后.豆花花去西安了.再一个星期后.羊仔还没有上班.静香跑去问了才知道.羊仔早在两个星期前就辞职了.


静香听见.请假回了家.回到家他才感到真实.苦涩的笑了笑.心想到:走了啊.羊走了.走的一点消息都没有.




END.


对不起!我知道不虐.太拉了.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