✰.

谁有我爱的人好.

all羊/哄羊喝水.

景向谁依.妖扬.轩ZONE*羊仔.

请勿上升真人谢谢.极度ooc!!!

如有不适.立即退出.有道德洁癖勿进.

皆为私设.这篇扬羊戏份多.


众所周知.羊仔不爱喝水.所以每次羊开直播的时候.粉丝也是很积极的催着羊仔仔去喝水.


粉丝都知道羊仔不爱喝水.那么静香他们作为羊屁屁的老攻对象.怎么可以不知道呢?对吧?


这不.王敬轩儿开始催羊屁屁喝水了“宝宝!你还不喝水你的嗓子还要不要了?!”


羊屁屁听着自家老攻对象的教育.转手就拿起旁边的杯子.装听不见的说:“唔?王敬轩儿你说啥?你要喝水?给!”说完还把杯子递过去.


各位工作人员看见不对劲都退了出去.还贴心的关了门.王敬轩儿看着其他人都退出去了还关着门.拿过羊仔仔的水喝了一口.


转头对着羊仔仔的唇吻了上去.羊仔被突然的吻吓了一跳.吓得赶紧闭眼.


王敬轩儿见自家老婆不肯张嘴.手摸着羊仔仔敏感的腰.突然掐了一下.羊仔仔被突然的掐了一下.张开了嘴.


王敬轩儿对准机会就把水灌了进去.堵住羊仔仔的嘴.不让水漏出来.羊仔仔睁开眼剜了一眼王敬轩儿.


无可奈何的把水咽了下去.王敬轩儿看见自家宝宝把水咽了下去.咬了一口羊仔仔的唇便起开了.


羊仔仔喘了喘气:“呼~王敬轩儿你个流氓!!”王敬轩儿眯着眼睛看着自家媳妇被自己咬了一口的唇.慢悠悠的开口道:“这话留给静香和轩ZONE那两个欲求不满的东西去.”


羊仔仔不可置信瞪大眼睛的说:“?!王敬轩儿!!!你自己也是个精虫上脑的玩意.还好意思说他俩?!你们三个都是欲求不满精虫上脑的东西!!”


王敬轩儿依着自家宝宝说:“啊对对对.宝宝说的都对.”羊仔仔不领情的瞪了王敬轩儿一眼.推开了伏在自己身上的王敬轩儿.


王敬轩儿笑了笑.领着自家媳妇就去找静香和轩ZONE.羊屁屁走也不忘拿着自己的杯子.


一出去就看到静香和轩ZONE迎面走来.轩ZONE意外的挑了挑眉.静香一脸黑的盯着自家羊的唇.


王敬轩儿看见静香的视线慢悠悠的开口道:“某羊今天没喝一口水.惩罚一下没问题吧?”


静香和轩ZONE秒懂.自家媳妇又不喝水.羊屁屁一脸幽怨的看着他们三个.


轩ZONE开口道:“行了.走吧.回家.”说完便拿开羊屁屁手拿着的杯子.牵着羊仔仔的另一只手.静香看见自家媳妇两只手都被牵着.转头就走.


羊仔仔更是一脸无可奈何地跟着他们走.




END.




彩蛋多多少少有点不正经.



评论(46)

热度(54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